偌受_羊习习亲妈

微博:沉迷麻酱xiao偌受
努力学习中

【周翔】你看的是他,是他,还是他?

伪全员都算不上的全员

聊天体初尝试

数学课上产物,你们懂得。

ooc

时间:夏休期前一天

————————————————————

鸾辂音尘:呦吼吼,今天节目上周队那小眼神…(深意笑.jpg)

风城烟雨:一定是爱上了。

沐雨橙风:如果这都不算爱。

叶下红:我又相信爱情了。

谁不低头:官要民腐,民不得不腐。

莫敢回首:官逼同(切腹.jpg)

夜雨神烦:诶,小戴妹子你还真别说,这眼神露骨的连魏老大都能看出来啊!简直赤果果!我说周泽楷这么明目张胆地用眼神爱抚副队真的好么?那些老婆粉在风中咆哮啊!这样肯定会掉粉的,怎么也不注意点?

夜雨神烦:卧槽!谁把我名字改了!出来!看看本剑圣是如何让你感受冰雨在脸上冷冷地拍!快出来!夜雨声烦这么诗意的名字不知道么!不知道我教你啊!叶修是不是你!这么无耻的事只有你干得出来啊!

迎风布阵:嘿你小子皮痒痒了是吧!什么叫连老夫都能看出来!咱眼神好着呢!至少知道人周泽楷看得不是江波涛!

包子入侵:什么?狮子座的名改过了?我怎么没看出来?

君莫笑:哥会干这么无聊的事么?包子,你没看错,就这名儿,没改。

包子入侵:我就说嘛,不可能改了!

夜雨神烦:卧槽你们兴欣什么意思啊!叶修别想狡辩!明显你干的!抹黑我帐号卡,是嫉妒他帅么!

包子入侵:你觉得一张卡帅?我代表水瓶座鄙视你的审美!

夜雨神烦:你们兴欣倒是来个人把这包子拉走啊!脑回路不在一个频道上,怎么愉快的玩耍?!

君莫笑:包子是专门用来治你的,你看你话都少了。这叫,肉包子打……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这个比喻形象生动!还有黄少,现在这名儿才符合你的风格啊!强烈要求官方改名!

君莫笑:那是。 强烈要求官方改名+1

飞刀剑:黄少,你眼瞎么?这下真的连你的魏老大都看出来了,而你并没有!强烈要求官方改名+2

鸾辂音尘:是啊!我当时看到第一句话的时候以为黄少真的懂了!结果呢?黄少你太让我失望了!强烈要求官方改名+3

迎风布阵:嘿,那必须的!这明显是在看杜明啊!强烈要求官方改名+4

无霜钩月:What?!我不想卷入队长的爱恨情仇啊!强烈要求官方改名+5

叶下红:……小别,我觉得黄少的眼睛可能还有点救?强烈要求官方改名+6

独活:这绝对是师徒。诶,何必呢?话说多了,打脸啊!强烈要求官方改名+7

海无量:哦?今天节目怎么了?有八卦啊!(摩拳擦掌.jpg)强烈要求官方改名+8

风城烟雨:哟你没看啊?我特地守着电视机,值就一个字!来,姐给你扫扫盲!强烈要求官方改名+9

沐雨橙风:今日联盟热点:周队含情脉脉究竟为哪般?强烈要求官方改名+10

海无量:多谢楚女王!(跪拜.jpg)

夜雨声烦:你们一群人什么意思啊!我就改个名字的功夫,你们还刷上队形了?!我说话是战术,懂么你们?还有魏老大!这周泽楷再怎么看这不可能看杜明啊!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这周泽楷肯定是在看江波涛!你们难道不知道他们是轮回第一cp么?那个方向就两人,不看江波涛看谁啊!还有叶修,你居然说我是狗?!本剑圣英俊潇洒怎么可能是狗!收回你们的包子吧!

莫敢回首:另外一个咯…我的周江心啊(心碎.jpg)

夜雨声烦:哈?孙翔?!别逗了!虽然他们拿过最佳搭档吧,但怎么比得上周江啊!我告诉你们,绝对是在看江波涛!否则我直播吃键盘!

一枪穿云:……不是。

君莫笑:感情小蓝喜欢吃键盘的习惯是从你这儿学来的啊?

君莫笑:我哪儿说你是狗了?你自己主观臆断怪我咯?

石不转:按照周队所看方向,除了工作人员,只有江副和孙翔;根据之后节目的对话和搭档分组推测,周队应该看得是孙翔。当然也不排除是工作人员的可能性。

一枪穿云:恩!

一枪穿云:看孙翔!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站对cp吃喜糖~!黄少就吃键盘好了!

风城烟雨:记得直播啊。

夜雨声烦:诶哟我去!真看孙翔啊?!周泽楷你背叛了你的翻译机了啊?!

索克萨尔:少天,原本是想阻止你的,但你…发的太快了。

夜雨声烦:队长,这时候你就应该爆手速啊(哭

海无量:嚯,我刚学成归来就看见周翔官方发糖? 黄少,送你一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

百花缭乱:我一直觉得轮回第一cp是周翔啊,毕竟这是看脸的时代。

谁不低头:实力也相近啊,就是孙翔情商太低了。

叶下红:真的不是智商么?

一枪穿云:不许说!

一枪穿云:翔翔聪明!

一枪穿云:你们不懂。

鸾辂音尘:这就是爱啊!

夜雨声烦:卧槽?这是被鄙视智商了?@一叶之秋,你队长为了你这样开地图炮你造么!

一叶之秋:他说的又没错!你们才双Q低。

一枪穿云:恩,他们低!

林暗草惊:开屏虐狗?

无浪:这真不算什么…

无霜钩月:翔翔说想玩最新款PSP,第二天就已经玩上手了。

残忍静默:翔翔说食堂的饭吃腻了,当天晚上队长就在附近的醉竹轩定了包厢。

云山乱:翔翔说两个人吃太无聊,队长就把我们全叫过去。PS.我以为我们会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结果,他们从头到尾没理过我们。队长只顾着夹菜,翔翔只负责吃。

无浪:翔翔说夏休期想去日本,半个月后的今天,我就看他拿着飞机票从我面前走过。

笑歌自若:翔翔说周泽楷你是不是喜欢我啊?现在,他们已经关上房门。

无浪:诶,我就住队长隔壁啊……

无霜钩月:卧槽?!

残忍静默:什么时候?!

云山乱:我们怎么不知道?!

笑歌自若:就在副队发完最后一句话之后。你们真是队长的好助攻啊!

……

笑歌自若:人呢?

无浪:在我房间…趴墙上呢。

笑歌自若:诶,还是太年轻,我去陪老婆了,回聊。

……

飞刀剑:下次,我只抢轮回boss。

夜雨声烦:带上我!我完全不想说话了好么!你们看看,轮回只放虐狗桥段,不发狗粮!这周泽楷还有样子么!嘴巴不会说,感情技能点全点行动上了是吧?!

海无量:说着不想说话但还是说了这么多。他还点了脸,你嫉妒不来。

海无量:诶,妹子们呢?

生灵灭:小戴兴冲冲地跑回俱乐部…写文,我上来看看发生了什么(扶额

君莫笑:沐橙也是两眼放光的上楼了。

林暗草惊:一样,都一样。三个女人…太可怕了…说好的被拆cp了呢?

飞刀剑:联盟的妹子都可怕啊。

End.

————————————————————

啊,跑题了…

就这样吧,数学课上脑子转不过弯,一边刷着老师讲得例题,一边扯淡…

我脑子都炸了。

我的翔翔最棒了!才不蠢呢。

没构思好,主角只说了一句话…

就先凑和着看吧!

评论(6)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