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受_羊习习亲妈

微博:沉迷麻酱xiao偌受
努力学习中

【周翔】当吃货不爱零食的时候

晃悠晃悠觉得总得在高考前参加一次啊!

智齿应该是我想的那个东西吧…不是的话,你们也当它是好么?

没列大纲,想到什么写什么,随性如翔翔!

手机不能艾特人么?

—————————————————————   孙翔今天特别不正常。

  按照常理孙翔看见放在电脑前的零食时可以用饿狼扑食来形容,并不是真的饿,而是真的嘴馋。

  轮回众人对一件事印象特别深刻。

  那次刚吃过午饭回到训练室,但也不是说战队这么不人性,吃完饭不给休息,单纯是一堆游戏宅手痒痒了,想被虐,哦不对,是想pk。

  也不知道是谁对孙翔有着读心术,刚在路上说着想吃隔壁新开的蛋糕店里的黑森林,这一到训练室就见电脑桌上放着那个孙翔心心念念的蛋糕和若干零食。打开门的那一瞬间,孙翔那眼睛里迸出的光已经不能用十万伏特描述的了了,拨开重重障碍,一屁股坐在位子上,双手“刷刷”的就拆了蛋糕包装,据某杜姓先生透露:“翔翔跟我PK的时候手速还没这的二分之一啊!”

  看着孙翔一口一口的把那蛋糕消灭,吴启捂着肚子,咽了咽口水,问:“翔翔,你…不撑么?”

  孙翔舔舔嘴唇,一副意犹未尽的表情,顺手又拆了包薯片:“撑啊,但是真的很好吃啊!”说罢又往嘴里丢了块薯片。

  轮回众人对孙翔的这种为了零食不顾一切的态度表示由衷的佩服。

  周泽楷在一旁看着孙翔吃完一包还想再来一包时,一把抢过那包刚要被斗神大大宠幸的零食,又随手顺走了桌上的所有零食,放在自己桌上。

  “周泽楷你干嘛!你想吃自己买去啊,抢我的算怎么回事?”孙翔平时傲是傲,但面对周泽楷这个队长的时候还是比较收敛的,也一直以队长相称,这也由此可知,孙翔吃货这一头衔戴的是实至名归,除非脑袋掉下来,否则这是脱不了孙翔身了。

  “不消化。”周泽楷皱了皱眉,还是摇摇头表示不还。

  “切。”孙翔摸了摸肚子觉得确实鼓了许多也就没和周泽楷多争执,点了杜明就走JJC。

  孙翔看见杜明的无霜钩月就一个龙牙招呼上去,近身后也是大招小招放个不停,虽说不像虐菜鸟那样连击到ko,但杜明也确实招架的十分吃力,恨不得有哪吒的三头六臂,每只手都有女神那样的手速,但是事实是特别的无情。最后赢得还是杜明。

  看清楚,赢得是杜明,赢得是杜明,赢得是杜明。重要的事说三遍。 据杜明自己描述,那时候的感觉就是:小怪兽即将被奥特曼打趴下的时候,一道雷电把奥特曼电死了。

  杜明刚想抬起头炫耀炫耀自己的成功,就发现大家全围在孙翔旁边一脸的焦急。 周泽楷更是拉着江波涛一起架着孙翔往医务室走,仔细观察会发现周泽楷脸上除了着急还有种名为自责的情绪,不过谁都没注意到罢了。

  一堆人浩浩荡荡的赶到医务室,得,除了周泽楷全被赶出来了,“去去去,就是撑着了要这么多人干嘛?不嫌闷得慌啊?”医生才不管你是什么主力还是替补,在他眼中病人最大。

  一堆人在门外大眼瞪小眼,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吃这么多可不得撑着? 结果这个时候门又开了,就见周泽楷阴着张脸站在门前。

  “队长你也被赶出来了?这医生怎么这…”

  “你们烦。翔翔休息,要安静。”

  所有人立马噤了声,周泽楷点点头,转身进去又把门关上了,留的门外人一脸懵逼。

  “诶,你们说这蛋糕和零食到底谁买的?”吕泊远压着声音问。

  “恩,小周吧。”江波涛低头沉思了会儿得出结论,“我看最近小周每天跑各类小吃零嘴店,但没见他吃,感情全在孙翔肚子里。”

  “队长对翔翔也太好了吧,刚刚对我们还阴着脸,呜呜呜第一次见这么可怕的队长,我要让翔翔还我们队长。”杜明捂着脸装着哭泣的样子。

  “不是吧杜明,你还看不出来?!队长这是在追翔翔好么?”吴启一个脑瓜子嘣儿就弹在杜明头上。

  “我靠吴启!”发觉自己声音太响后连忙捂着嘴,瞥了两眼门发现没动静后才敢继续说,“吴启你要死啊!还有队长喜欢翔翔?!”

  “没救了。你以为队长每天帮翔翔做手操是为了什么?队友爱?那怎么不见帮我们做?”

  “我以为…”

  “你以为每次出去打比赛队长都和翔翔一间房是为什么?之前都是和副队。”

  “我以为…”

  “你以为之前翔翔生日队长买下市中心广告板给翔翔祝生是为什么?你见过队长这么高调?”

  “我以为…”

  “你以为队长每天都盯着翔翔是为什么?他怎么不盯着你?”

  “我以为…”

  “得了得了,你以为什么啊,情商怎么这么低?你还有脸说翔翔?你有脸说我们都没脸听了。”吴启嫌弃的摆了摆手。杜明捂脸遁。

  也似乎周队抓住了这个在医务室的机会(雾),反正孙翔出来的时候是红着个脸。

———————好,回忆结束——————

  原本以为这件事后孙翔会对零食产生隔阂,结果知道有个自动提货机后,孙翔越发嚣张…地吃零食了。

  可怜周泽楷这男友,既要满足媳妇的嘴,又要看好媳妇的胃,很多时候还得顺顺媳妇的毛。周泽楷不禁反思是不是应该断了孙翔的零食供应。

  只可惜,作为一个以宠媳妇出名的三好男友,周泽楷对这只是想想而已,只要孙翔一说要吃,立马买买买,行动力绝对不愧他那“只做不说周枪王”的称号。

周泽楷看看孙翔,心想难道阿拉丁神灯帮他实现愿望了?要不然今天孙翔怎么看见零食就皱眉,还把它推的远远的。而且今天孙翔看上去似乎那里有点变化,但周泽楷认真想了想,终于得出一个结论:他家翔翔怎么样都是最可爱最帅的。

太不正常了。

孙翔黑着张脸完成了练习,还时不时听见他不耐烦的“啧”,显然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是在团内对抗赛时,凡是被他抓住的人没一个不是哭丧着脸退出的。

杜明和吴启这两活宝今天也不敢造次,开玩笑!惹到了孙翔那岂不是要被双打?

江波涛疑惑地望向周泽楷,周泽楷还以同样疑惑的表情摇了摇头。连男朋友都不知道怎么了,这岂不是真无解了么!想着,吴启和杜明更沮丧了,不能调戏翔翔的一天好无聊。

江波涛拍了拍孙翔的肩,温和地问道:“翔翔怎么了么?”

孙翔依然紧锁眉头摇头。

周泽楷在两人旁边想说什么却又不知道怎么表达,急得在两人周围绕着圈。

“晕!” 孙翔瞪了眼周泽楷,发出了他今天的第一个音节。

周泽楷委屈地站在了他身后,不甘心地戳了戳孙翔的腮帮子表达不满,而且他觉的今天翔翔的腮帮子有点鼓鼓的,可爱。哦,对,今天翔翔的腮帮子鼓起来了。刚想开口,就看见孙翔捂着脸跳了起来,椅子也因他幅度过大的动作被掀倒在地。

孙翔红着眼睛瞪向周泽楷,江波涛看了眼孙翔略有肿起的腮帮子,瞬间有了头绪。

“翔翔,你这是蛀牙了?”

摇头。

“长智齿了?”

点头。

全员了然,怪不得今天不说话,比队长还安静;最主要的是怪不得今天不吃零食!

周泽楷盯着孙翔的腮帮子,低了低头:“…对不起。去医务室。”也不等孙翔反应就拉着人往外走。

“诶,训练呢?”于念在一旁暗搓搓地问。

江副莞尔一笑,“等他们回来,加倍。”叫你们两小夫夫一大早就在训练室混合低气压和粉红气泡,会发生化学反应的哦^^

杜明等人默默地低头假装认真训练,今天的副队太可怕。

—————————————————————

卧槽12点了,如果不是我硬生生删了点剧情那岂不是!

反正原本后面的一段比这个长更详细点,但是…我困了…恩。

还真的想到什么写什么,能看到这里的都是小天使啊!

啊就这样吧,我要睡了,明天早起做作业呢还。

评论(6)

热度(73)